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8篇

个人描述

谋后而定,行且坚毅!

迷失之二

2014-03-18 20:12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在回来办公室的路上,我心里想的就是迷失这个题目。登陆以后,发现上次居然也用的这个题目。同样的题目,几乎同样的心情,时隔一年。
    我觉得还是要留下一点记录好,人生的足迹,一点一滴累积,如果不写下来,不知道哪天我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了。至少,像现在这样,我一登陆,发现去年也这样,看来我这一年是毫无进展了。
    回来的路上,想了很多,想记录下来的,此刻,我只想躲起来,让自己不存在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计划 下一篇:迷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