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8篇

个人描述

谋后而定,行且坚毅!

那年那月那玫瑰

2007-02-01 15:14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 北京那年。

  骆驼转遍了玉泉路整个花卉市场,没找到合适的玫瑰。确切点说,他是没找到合适的包装。最后,他还是转到国防大学这边。

  花店的老板说:“我包的绝对好,坐车多远都不怕,前天还有一个先生买了一束带到重庆,没事!”骆驼信了,精心挑选了一大束火红火红的玫瑰,从来没见他这么耐心。骆驼告诉我,他女朋友生日,他一定要给她一个惊喜,因为上个星期他生日的时候,她给他亲手织了一个——你不懂,不告诉你了。

  骆驼说,我提前买好火车票了,晚上就坐车过去。

  车上人很多,骆驼小心地捧着那束花,“那简直就是——不知道怎么形容了,你知道的,小心的像个熊。”

  “从北京到那里要坐六个小时的火车,晚上八点多的时候才到她学校,肚子饿,不过顾不上吃饭,直接进去找她了。”

  “我运气真好啊,一进学校门口就看到她了,不过她朝另外一个方向走的,就马上冲过去。兄弟,我还没有走到她那里的时候,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哈哈,真他妈搞笑,就像演电影一样的。”

  “忽然半路走出来另外一个男的,牵着她的手走了,对面停着一辆奔驰,奔驰那,哥们,你我都没坐过那玩意。”

  “我死活不相信啊,怎么可能!于是我打了她的手机,呵呵,后面的就不说了,来,喝酒……”

  整个故事,骆驼一直看着马路对面,好像在看着电影对我叙述,或者是,说的别人的故事,与他无关。

  我说,这故事挺好,明天就记下来,以后等你出名了,写本关于你的艳史。

  骆驼说,能不能把结局改一下?说完他自己也笑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2-01 15:1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